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60330_094448.jpg
3月30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了“文明交通在行动.交通安全进校园”、 “明理知耻.崇德向善”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20160330_100101.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意识,3月30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了“文明交通在行动.交通安全进校园”、 “明理知耻.崇德向善”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来自黔西南州教育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兴义市文明办、兴义市教育局、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事处、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参与了活动,交通方面主要开展城市交通台微缩互动体验、交通标志标牌及交通指挥手势操的学习。
 
学校校长杨兴义致辞。希望全体学生共同携起手来,营造一个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宣传交通法规、人人具有自我防范意识的交通安全气氛,让每个人都远离交通事故,让幸福洒满每个家庭。
 
州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束克文作了讲话。束克文说,希望全校师生从自己做起,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在全校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要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减少过街走中央、横跨隔离栏、在马路上玩耍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杜绝“中国式过马路”现象,愿广大师生人人平安。
 
20160330_102756.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活动。
 
王芳教授教小朋友美学习交通标识牌。潘俊教授教小学生朋友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聂计划带领小学生朋友学习交通标线。详细向同学们宣讲了该如何行走、如何乘车、如何骑车,特别强调通过学校门口的十字路口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全校共抽选60位小学生参与了活动。
 
接着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校园”的宣传教育活动。该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广泛宣传“五礼”知“五耻”道德教育,引导学生从文明礼貌开始、从礼节规范入手,自觉实践礼仪知识、养成文明习惯。引导未成年人人自觉告别陋习,弘扬社会新风,做一个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中国人。
 
这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学校还将通过家长信、倡议书、板报、主题班会、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让孩子们的美好梦想,从交通安全开始。(朱祥会  杨兴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