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军分区司令员黎庶、政委朱少军一行赴木咱镇调研农业生产及精准扶贫工作

                                                                                                    7092B93D@C8FA8B7D.DDB2EF56.png
图为兴义军分区领导听取试验区、木咱镇领导情况汇报,共商精准扶贫大计。
                                                                                                    2C6663F3@C8FA8B7D.DDB2EF56.png

图为黎庶司令员一行在试验区、木咱镇领导的陪同下赴牛角山村考查玫瑰园。

亮点黔西南讯   3月17日中午,兴义军分区司令员黎庶,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政委朱少军,兴义军分区副司令员刘俊明一行3人,在义龙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艳贵,区扶贫办主任尹国龙的陪同下,莅临木咱镇调研农业生产及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赴牛角山村考查玫瑰园。
军分区领导一到达木咱镇,即开展调研工作。先在脱贫攻坚指挥部,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一户一档资料、扶贫云信息平台、攻坚作战示意图等,听取木咱镇贫困户、贫困人口、贫困属性的相关情况汇报。然后,在党建工作会议室,听取木咱镇领导对目前农业生产、2016年脱贫攻坚的基本镇情、脱贫攻坚开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就帮扶措施和脱贫产业项目的引进工作进行交流,给予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黎庶司令员一行在区、镇领导的陪同下,赴牛角山村玫瑰园考查,查看玫瑰花苗的长势,了解玫瑰园发展规模、经济效益与市场前景、带动贫困户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方面的情况。
兴义军分区司令员黎庶一行赴木咱镇调研,对木咱镇的关注关心,将促进军民团结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木咱完成精准扶贫的进程,鼓舞全镇人民充满决胜脱贫攻坚、早日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毕元祥、韦雅萍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