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2016年残疾人游泳运动员调查摸底工作启动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省残联和省体育局《关于印发贵州省2016年残疾人游泳项目竞赛规程的通知》(黔残联发【2016】)精神,贵州省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18周岁以下残疾人游泳项目锦标赛。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选拔优秀残疾人游泳运动苗子,完成兴义市组队参赛任务,3月15日,兴义市残联启动了18岁以下残疾人游泳运动员调查摸底登记工作。
 
据悉,登记对象为:本市户籍,截止2016年8月30日年满18周岁以下,符合最低参赛分级标准,残疾类别为:肢体、视力、听力、智力残疾人。其中视力、听力和智力残疾人参赛名额较少。本次摸底调查工作重点发现和培养符合参赛条件的肢体残疾人,请热衷于游泳运动且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速到市残联登记。(兴义市残联办公室供稿)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