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大数据中心项目即将动工建设

13.jpg

12月6日,兴义市副市长刘启万率市工科、投促等负责人陪同贵州柯雅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兴义市进行大数据数据中心业务项目进行踏勘选址。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6日,兴义市副市长刘启万率市工科、投促、环保、电力、联通、电信、烟叶复烤厂等负责人陪同贵州柯雅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兴义市烟叶复烤厂厂区进行大数据数据中心业务项目进行踏勘选址。

经选址踏勘后,双方就项目落地建设达了成一致意见,为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提供后续保障和跟踪服务等工作,现场对各部门所担负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和明确,项目建成后将为兴义市打造和发展大数产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该项目规划占地65亩,总投资3.5亿元,包括对兴义市烟叶复烤厂厂区原有房屋等进行改造在内,分三期建设,一期总投资3000万元,厂房占地220平方米,建设运行服务器3000台,确保在2016年1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力争2017年建成运行服务5万台,大数据及相关衍生产业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创税4000万元,带动就业500余人。(严尚才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