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NOIP2015贵州赛区成绩揭晓 贵州六个一等奖黔西南州兴义市阳光书院学生占4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第二十一届(NOIP2015)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贵州赛区)成绩揭晓,兴义市阳光书院学生创佳绩,10名学生获奖,其中4人获一等奖(全省共6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

获一等奖学生为冉启迪、王元梦、刘尧、戴竺汐;获二等奖学生为张清雅、郑子尧、陈俊杰;获三等奖学生为母发波、陈秋羽、杨开宇;指导教师为武小华、陈楠楠、刘胜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学科竞赛活动,分初赛和复赛两试,是国内信息学领域面向中学生的最高水平的大赛。 该项比赛初赛以各市、州、地为单位组织实施,复赛由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组委会组织实施。联赛分设提高组和普及组,由全国统一命题,统一印制试卷,统一竞赛时间,统一评分标准。初赛为笔试,复赛为上机解题。由于主办单位权威、公正,因此深受青少年同学青睐。(龙启彬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