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1.jpg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2.jpg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绚丽的舞台绽放的是多彩的青春,瑰丽的灯光摇曳的是如梦的年华,兴义八中第十四届艺术节文艺汇演于11月27日晚,在礼堂隆重上演。在这青春的舞台上,舞台剧、民族舞、话剧、现代舞、相声、历史剧等丰富的节目,展示着八中学子的艺术才华。
叮咚清脆的古筝、悠扬的琵琶、铿锵的电吉他,来自校乐团的一曲《彩云追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接着,来自1407班的小伙子们的军舞《刀锋》以整齐有力的舞步,坚毅到位的表情展示了八中学子的热血与阳刚。
一曲高亢嘹亮的《rolling in the deep》,唱响了青春的摇滚,不灭的激情,八中学子对摇滚的热爱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台下挥舞的荧光棒让我们看到了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之下,那一颗颗不羁、自由的心。
创意的灯光舞蹈,让人眼前一亮,黑色背景下,一个个闪烁、绚丽的舞姿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闪烁于黑暗中的舞姿如流萤一般在舞台上跃动,像一个个不灭的青春梦想,很好的表达了节目《逐梦》的主旨,即使在黑暗中,也要让自己逐梦的心闪烁夜空。
舞台剧《青春相册》将在八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都一幕幕、一篇篇都搬上了舞台,致敬那些曾经在这里走过青春的每一个八中人,让人感到无比的亲切。
《风雨二十载》 朗诵者以激情饱满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表达了对母校最深切的眷恋,亦向身在祖国各地的八中学子们发出了最深切的召唤“一个学子,要么远在他方建设祖国,要么梦回母校,建设家乡”。
相声《论调八中》以八中生活为题材,以天津快板的形式讲述着八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演者的诙谐幽默将整个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英语话剧新编《necklace》以标准的发音,动人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4.jpg
历史剧《丝绸之路》
文科班的历史剧《丝绸之路》完美的将历史风情、现代文化、课本知识很好的融为一体,体现了八中学子灵活、跃动的思维能力,让人耳目一新。
最后节目在校合唱团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正常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歌舞话剧,亦有灵光闪现的创意积木,可谓精彩纷呈,高潮高迭起。八中的艺术节如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是八中351素质教育的一个侧面,让学生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全面发展自己的艺术才能,使学生在八中的摇篮里真正成长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辛八中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