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委发来感谢信赞兴义供电局助力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举办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0日至11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黔西南州成功举办,实现了‘震撼、向往、圆满、精彩’的目标。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在此,谨向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日前,黔西南州州委、州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兴义供电局在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举办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10月10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黔西南州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推进山地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山地旅游+投资消费、山地旅游+美丽乡村、山地旅游+户外运动休闲等主题开展建设性研讨,达成共识。同时,结合“多彩贵州”文化特色,先后举办旅游文化专场推介、智慧旅游大数据应用成果展、山地旅游线上平台启动等10项主体活动,以及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最美茶乡”体验展、国际低空跳伞挑战赛、牂牁江国际滑翔伞邀请赛、兴义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兴义万峰林热气球表演赛等19项活动。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及美国、英国、法国、瑞士、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泰国、尼泊尔等39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将出席本届盛会。为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大会期间兴义供电局实行24小时运行及应急值班,加强对7座变电站、22条变配电线缆等电力设施巡视和安全防护, 8辆应急发电车进驻兴义市区主会场,贞丰、安龙、晴隆分会场全天候驻守,11支保电队伍、86名保电人员24小时值守会场负责应急抢修,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保电期间,兴供系统保供电共出动人员861人次,车辆305车次,应急发电车31台次。

感谢信最后还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得到贵单位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指导帮助我们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越办越好、办出品牌、办出影响。”(花合刚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