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省小学语文刘波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暨首批学员开班仪式举行

QQ截图20151027093213.jpg

开班仪式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6日下午,贵州省小学语文刘波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暨第一批跟岗学员开班仪式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阶梯教室举行。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安荣,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韦厚祥,名师工作室顾问任保平以及成员、学员27人参加。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安荣为刘波名师工作室授牌,韦厚祥主任为名师工作室顾问任保平颁发聘书。名师工作室顾问任保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市名师工作室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今后名师工作室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胡安荣副局长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何为名师、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如何依托名师工作室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要求各成员、学员虚心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水平,促进自身专业成长。

最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波对近期的工作作了要求、安排和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积极履行主持人的职责,诚诚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为推动本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吴德友 李荣兵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