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黎庶任兴义军分区司令员 刘黔生为贵州预师师长兼省军区副参谋长

贵州省军区宣布兴义军分区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黎庶任兴义军分区司令员

9月18日,贵州省军区宣布兴义军分区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在兴义召开。省军区副政委吴海涛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根据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兴义军分区司令员刘黔生同志为贵州预师师长兼省军区副参谋长,成都军区司令部军务动员部副部长黎庶同志为兴义军分区司令员。

大会由兴义军分区政委朱少军主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州政协主席龙刚,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兴义军分区副司令员刘俊明、参谋长谢晓波、政治部主任王文建出席大会。

会上,李杰宣读了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政的讲话。张政在讲话中肯定了兴义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和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黎庶同志调整到兴义军分区任职,是对军分区党委班子的新加强,希望黎庶同志到新的岗位后,迅速进入角色,与朱少军同志密切配合,带领军分区全体官兵取得新的成绩。

吴海涛指出,刘黔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坚持聚焦中心抓建设、谋发展,紧贴分区使命任务,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并对黎庶同志作了全面介绍,对军分区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

刘黔生、黎庶分别在大会上发言,预师炮兵团军政主官,兴义市人武部军政主官,兴义军分区机关干部等参加大会。
 

(赵福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