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军分区举办“唱响抗战歌,激发强军志”歌咏比赛

亮点黔西南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5日下午,兴义军分区“唱响抗战歌,激发强军志” 歌咏比赛在义龙试验区楼纳村露天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地方6名一级音乐教授担任评委,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司令员刘黔生,政治委员朱少军,副司令员刘俊明,政治部主任王文建,后勤部长阮伯华出席歌咏比赛。

比赛伊始,主任王文建的激昂致辞为比赛揭开了序幕。整场比赛感情充沛,热情洋溢。参赛队的必唱歌曲和自选歌曲,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荡漾在楼呐村的露天广场,激起了参赛队员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每个参赛队自选歌曲和必唱歌曲深深书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思恋。必唱歌曲把队员们和观众的思绪带回了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革命岁月,引领观众重回记忆中的红色经典。台上的选手深情的演唱,台下不时传出阵阵的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兴义军分区机关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晴隆县人武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此次“唱响抗战歌,激发强军志”歌咏比赛是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一种传承与弘扬,用经典歌曲构建红色课堂,是“忠诚于党、能打胜仗”的有效途径,培育民兵队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思想和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当代民兵队伍积极、健康、向上主流思想形态。(刘岚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