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

1.png
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在进行队列训练。
亮点黔西南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大力弘扬抗日战争精神,加强党史国史军史教育,推动将军魂教育纳入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军事素质,7月31日,兴义市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人武部进行军事训练。
本次军训,通过严格的队列、实弹射击等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全办干部职工勇敢顽强的作风和组织纪律观念,同时,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军训任务,体现了市政府办干部职工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张爽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