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宣传部长上讲堂”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充分发挥好“道德讲堂”阵地作用,把中国优秀传统的道德品格融入到广大群众的血液中去,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根据兴义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15年“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方案》的通知(兴宣通〔2015〕17号)文件要求,坪东街道党工委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
  

高度重视,健全制度。坪东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订了完善有力的保障制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从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保证,确保活动彰显道德效果。
  

精选内容,全面落实。为提高工作效率,街道结合“弘扬我们的价值观·家家户户贴春联”、春节慰问等活动,以“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计生国策村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为内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解疑释惑。

创新思路,注重效果。宣传活动注重庄重感、严肃性,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群体关心的问题进行分类宣讲,采取形式多样的宣讲形式进行宣讲,进一步提高宣讲效果。(刁明军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