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猜灯谜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庆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图为市民朋友在现场竞相猜灯谜。.jpg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庆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图为市民朋友在现场竞相猜灯谜。.jpg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庆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图为市民朋友在现场竞相猜灯谜。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庆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市民朋友在现场竞相猜灯谜.jpg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庆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市民朋友在现场竞相猜灯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迎接新春佳节以及元宵佳节的到来,2月15日,笔者在兴义街心花园中心花坛处看到摆着一长排展板,围成一个圈,众多市民朋友驻足观看。

据了解,这是兴义市举行的“庆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15日一直持续到3月10日,这次活动还充分采用了现代传媒宣传方式,市民朋友猜到谜底后可以通过“兴义宣传”微信公众号来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很多市民朋友们有的一边振振有词地念着展板上的谜语,有的在思考着谜底,有的拿着手机微信去扫二维码,关注“兴义宣传”,甚是热闹。(姜仕贵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