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车内外温差大镜片被雾盖 司机一时看错致车辆侧翻

 3.jpg

5.jpg

     亮点黔西南2月12日兴义市机场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车因内外温差大镜片被水雾掩盖,司机一时看错致车辆侧翻。兴义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2月12日14时47分,兴义市建设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兴义市机场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请立即前往现场实施救援。接警后兴义市建设路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4时52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眼见满地的玻璃碎片,车头已经变形,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动弹不得,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人员处于清醒状态。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抢险救援车将事故车辆变形处拉开,特勤班成员负责将被困人员救出。大约5分钟左右,中队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经报警人徐先生介绍,事故路段处于下坡,路面宽阔,平时很少发生意外。今天在店铺上班发现车辆侧翻,担心驾驶员发生意外,便立即拨打“119”报警。车主文先生说,最近兴义的气温下降较快,平时也没多加注意。今天外出送货(玻璃),估计是车内外的温差有些大,车辆的镜片被水雾掩盖,一时看错才发生了意外事故。

    消防部门提醒大家:近期兴义天气骤变,降温凝冻,请各位驾驶员注意加强抗凝冻工作,为防止类似于今天的情况,请在车上随时准备一块干抹布,一旦镜片上有水雾就立即减停车进行擦拭,确保在行车过程中队的安全。(肖耀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