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政务监督牌授牌 推进政务环境建设

     原标题:推行政务监督牌 推进政务环境建设

   为进一步深化“安商百日行动”,推进政务环境建设,7月2日,兴义市政务监督牌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蜀安,市政协副主席吴舟记出席仪式,蒋蜀安向市国土、发改、规划等职能部门授牌。
 
    蒋蜀安指出,当前,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国家政策支持的“天时”,有良好资源优势的“地利”,但还需要“人和”,即软环境的建设,在“安商百日行动”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牢固树立“不抓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环境就是不称职”的观念,力争把兴义建成全省一流的投资乐土。

    蒋蜀安要求,推行政务监督牌,要突出抓好“讲没讲”、“做没做”、“怎么做”三项监督,坚决不能走形式主义,必须与检查考评、奖惩罚治有机结合,作为绩效考核、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坚决整治自由散漫、松垮拖拉,推诿扯皮、效率低下,吃拿卡要、执法犯法等行为,促进依法行政。
蒋蜀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动真格、干实事、求实效,认真抓好政务监督工作,以监督促公开、以监督促整治、以监督促优化、以监督促发展,为深化安商行动、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处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刁光万在授牌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市发改、规划、工科等部门负责人及市国土局全体干部职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