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男子醉倒逼停2路公交 乘客无奈转车|图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5日中午,一醉汉在兴义市云南路路段横跨护栏,摇摇晃晃的走向一辆迎面驶来的公交车,公交司机见状立即停车避让,醉汉随即躺在公交车右前门下“无法动弹”,公交司机立即将车上的乘客转乘,造成该路段车辆缓行约半小时。醉汉被前来现场的民警抬离现场,民警联系当地医院救护车把醉汉送到医院。

    据一位目击的环卫工人介绍,当天中午12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一辆2路公交车缓慢的从兴义市云南路穿云洞公园公交站台起步行驶得约有四五十米远时,只见一名醉酒男子晃晃悠悠跨过护栏横穿马路,向公交车迎面走来。公交司机见状立即停车避让,随后这名男子按着公交车的右前门慢慢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公交车无法行走,司机只好将车上的20多名乘客转乘其它车辆离开,自己等相关部门人员前来处理。

    12:15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条路段车辆处于缓行状态,一辆2路公交车停在距穿云洞公园站台50米左右的交通要道上,车上的乘客已经全部转乘其它公交车离开现场。记者看到,一名约30岁左右,上身穿着白色背心的赤脚男子正背靠着治安岗亭坐着,几分钟后,眯着双眼看了看便倒地呼呼大睡。醉酒男子被民警抬到云南路与幸福路口的一治安岗亭下,引来了数十名群众的围观。公交车司机在接受民警对车辆手续等方面的检查后驶离现场。

        12:30许,当医院医护人员赶紧到现场对该醉汉进行听诊和脉搏等检查时,醉汉丝毫没有感觉,随后被医护人员和治安民警一同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雷绍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