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金州之夏联谊会”在兴义怡心园成功举办(图)

     亮点黔西南7月29日下午,“金州之夏联谊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怡心园举行。原州政协副主席杨志贵代表主办单位在联谊会上发言。

    联谊会上,兴义市南盘江艺术团、兴仁县群众艺术团、兴义市七彩艺术团向到场的千余名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活动由兴义市南盘江艺术团和兴义怡心生态观光园主办,由黔西南日报社、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亮点黔西南协办并提供媒体支持。

91a3cc2046e4b92eb1c85a31cd47a94b.jpg 

253502f079558b27c1e3ec6ca35289b4.jpg

63b4723cc53def1c8a56431052b6b8d8.jpg

   

    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州政协副主席唐正禧,兴义市副市长黄莉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联谊会。(吴晓武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