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景峰大道一轿车失控撞树 兴义消防紧急施救

readdata.jsp.jpg

www221.jpg

readdata.jsp(3).jpg

亮点黔西南 714日下午1804分,黔西南州兴义市建设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兴义市景峰大道入口100米处,一辆小轿车撞倒路边的一棵行道树,车主被困,情况十分危急。该中队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赶往现场。

 

1832分,兴义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看到,这辆小轿车的前车体已经冲上了人行道,路边人行道上的一棵行道树被撞得连根拔起,倾斜在道路一侧,该轿车的车头部位已经变形,车主被卡在驾驶室内处于昏迷状态,好在汽车的安全气囊及时弹出保护车主,因此从外表观察,车主的伤势并不严重。随后,中队干部立即下令组织救援,在中队干部的指挥下,一名消防官兵携带破拆工具从后车门进入车内,另一名从副驾驶位置用撬棍展开救援,先将车主身旁的杂物清理完毕后,再对驾驶室里卡住车主双腿的部位进行破拆,然后消防官兵一前一后配合着将车主抬出来。相关部门还在赶往现场的途中,无法及时给予车主有效的治疗和帮助,此时情况对车主伤势十分不利,见此情况下,周围群众中报警人伍女士;主动好心提出愿意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将该车主送往医院,事不宜迟,一名消防官兵为车主撑起雨伞,另外两名抱起车主将其抬到伍女士的车内,随后伍女士驾车前往医院。

 

据附近的目击者介绍,由于突然下起大雨,路面较滑,又加上该车主行车速度较快才酿成这次车祸事故。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汽车司机,近来天气多变,尤其在突降暴雨时行车时要注意保持车距和车速,放慢车速,确保安全。(张轩杰 雷绍洪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