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公安局拘留所给被拘留人员上法制课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日上午,黔西南州兴义市公安局拘留所、法制室联合给被行政拘留人员上法制教育课。

    为了加强对被行政拘留人员的法制教育,使他们知法、守法、不再违法, 兴义市公安局拘留所、法制室联合对被行政拘留人员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

    民警组织被行政拘留人员学习了“治安管理处罚法” 等法律法规及被拘留人员权利与义务、拘留人员每日制度、出入生活区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组织被拘留人员观看了“与法同行”等宣传片,并对被拘留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近三小时的法制教育课中,拘留人员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对自身违法行为有了认识,并表示今后一定要遵纪守法,做一个不违法的公民。 (唐盛辉 丰成忠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