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客运管理所受理出租车投诉528起处理456起

    兴义客运管理所

    受理出租车投诉528起处理456起

    连日来,兴义市客运管理所,加强执法、严格管理,对城区出租车行业强化管理规范,从9月26日起至目前,受理城区出租车投诉电话528起,核实检查456起。对全市出租车行业规范起到了良好效果。

    出租车一直是城市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一段时间以来,兴义市的出租车行业一直是市民热议的一个话题,打的普遍遇到拼客、拒载等,就此相关问题,记者近日走访了兴义市客运管理所,据客管所执法队大队长李烨华介绍,兴义市城区现有出租车637辆,打的遇拼客、拒载等现象普遍存在,由于出租车流动性大,穿梭于城市每个角落,在管理上还存在很大的漏洞,他们平均每天接到的投诉电话都有七八个,接到投诉后将事件记录在案,并及时进行处理。李烨华说,他们执法队每天都会在街上巡逻检查,并且每周组织执法组保持两晚上在城区车流量集中的车站等地设点检查,对违反条例条规的出租车进行规范处理。

    据介绍,客运管理所每季度都会组织出租车司机进行条例条规学习,以此加强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知识,熟悉了解条例条规相关细则,促进出租车从业人员职业素质的提高。执法队并设有24小时投诉监督电话,广大市民如遇相关问题可致电3244679进行监督投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