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高速路上车辆起火 兴仁消防成功处置

1 (1).jpg

货车在行驶中起火。

3月25日21时46分,兴仁县东站往巴铃方向有一小货车在行驶中起火,接警后,兴仁消防立即出动1车6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2 (1).jpg

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停靠在路边,车上货物散落一地,且车旁边散落货物还在猛烈燃烧,由于货物都是磁瓦,火势还没烧到车身,如不及时扑救,一旦火蔓延到货车油箱很可能引起爆炸。得知这一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灭火组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灭,警戒组配合高速路政对车辆进行拦截,防止发生意外。命令下达后,官兵迅速将交通封闭,设置好水枪阵地实施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为了安全起见,官兵又对起火货车进行了彻底排查,确定没有复燃的危险后,中队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安石林)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