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2017年度先进企业表彰大会举行

1.jpg 

3月19日,兴仁县2017年度先进企业表彰大会在县工科局会议室召开,对26家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刚出席会议。

2.jpg

2017年兴仁县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39.13亿元,增速为11.8%,占州下达目标任务36.5亿元的107.21%。在工业发展方面,积极推进工矿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煤矿“六化”建设,实现煤炭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煤矿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新能源建设步伐;狠抓项目申报工作,努力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扎实推进“千企改造”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在商务方面狠抓商贸流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扩大农产品出口贸易,获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中国牛肉粉之乡”称号;参加各种展销会、推介会、新闻发布会,扩大了兴仁县特殊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粮食方面,储备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应急体系、监测机制进一步完善,为粮食宏观调控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大数据及电子商务方面,加大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认真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活动,努力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科技工作方面以科技为引领,创新为核心,促进经济协调发展。
陈刚对受表彰的先进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成绩,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各企业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完善好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加大力度推进各项管理议事规则,坚决推行各级领导问责制,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始终把规矩摆在前面,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打造更好的品牌,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更加注重产品质量。
会上,26家先进企业受到表彰并颁发先进企业奖。
(贵州掌上兴仁王颖 赵雨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