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四服务”承诺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年来,兴仁县计生协推出“四项服务”承诺,努力提升群众满意率。

帮扶服务承诺。以县计生协为资源依托,对全县计生家庭在发展生产、勤劳致富上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扶持,并进行劳动就业技能培训,提供信息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帮助,让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代办服务承诺。强化乡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建设,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群众办理相关计生证件,只需要把基本材料交给村级便民代办员,不出村就能享受免费代办服务。
上门服务承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居)计生干部定期入户访视,上门开展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宣传服务;对于不方便出门的,每季度一次上门提供环孕情检测、身体健康检查等技术服务。
陪同服务承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对于参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夫妇、落实节育手术对象、临产孕妇等对象安排专人提供“全程服务”,全程陪同、全程护理,满足育龄群众需求。
(韦其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