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马金河景区:姹紫嫣红喜迎春 游乐增收群众喜

2.jpg

位于兴仁县城北锁寨的马金河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当下正值春日,景区山水回绕,桃花、李花、梨花、油菜花争相竞开,农田里春耕繁忙,呈现一片田园休闲气息,吸引众多游人前往,因景区离城较近,对于周末才能休闲的上班族,这里是首选。

3.jpg

游客:
我们平时都是上班族,平常基本上都没有时间出来玩,听讲城北这个地方桃花很好,今天周末,带家人一起来看一下,来到这个地方看到桃花也很漂亮,心情也很愉快!

“春日赏花,秋日尝果”,景区致力于把旅游与产业相结合,打造天然康养园、城市后花园。这里种植的作物不仅具有观赏价值,更具有经济效应,让游客享受的同时,更帮助群众发展致富,得到当地百姓的肯定。

4.jpg
城北街道黄土佬村民

山女士:

我去年栽了5亩的桃子树,开花季节,旅游的人特别多,我们黄土佬的桃子果园林开花特别漂亮,桃子口感也好,销售价格也蛮不错,今年我也大力发展添加了5亩,经济比较好,旅游的人特别多。

据了解,城北着重将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以第一产业为基础,第三产业带动发展,促进群众增收,带动当地贫困户找发展门路,形成人人劳作,户户有收入的良好局面,助力打赢兴仁脱贫攻坚战。

5.jpg
城北街道办事处主任 张德刚:

这段时间的游客非常多,来我们这里观光旅游和康养的人也逐渐增多起来,再过两、三个月我们的番桃成熟以后,农民的收入每亩地将有四、五千元钱。

(贵州掌上兴仁罗国林 罗玉时 蒋若丹 王照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