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黔西南州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暨质量提升推进会在兴仁召开

ww111.jpg

会议现场。

3月9日,黔西南州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暨质量提升推进会在兴仁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有关·负责人有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靳龙方,州教育局副处长级督学陈运忠,州人社局职建科科长欧荣泽。全州各县(市)、义龙新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各职校校长、教务主任等,共60余参会。会议由陈运忠同志主持。

QQ截图20180314081623.jpg

参观。

会上,州教育局职教科干部张龙同志就2018年全州职业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义龙新区教育局分管领导、职校校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兴仁县教育局副局长余槟岐同志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晴隆职校介绍与四川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合作情况。欧荣泽同志从做好技能大赛、职业技能培训、人社部门服务工作三方面作了工作要求。

靳龙方同志强调:一是总结经验和梳理问题,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全州职业教育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各校弄清所需,政府、教育主管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三是完善招生工作机制,以培养人才为目的;四是完善考核机制,并认真抓好落实;五是全力做好职教质量提升;六是强化服务,做好职业技能大赛宣传;七是加大技能培训力度,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陈运忠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将发言材料结合会议精神和梳理出来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州教育局;三要将2018年职教重点工作进行及时安排和部署;四要将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汇总上报州人民政府,为州政府在职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提供依据。

全体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兴仁职校各专业功能室的建设开办情况。

(施冬梅)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