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政协主席范国美听取消防大队主官工作汇报

1.jpg

在徒步活动现场,范国美主席听取刘永松教导员消防工作汇报。

3月9日,兴仁县“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在真武山办事处马家屯居委会举行。在活动现场,兴仁县政协主席范国美听取了县公安消防大队主官的工作报告,她充分肯定全县消防工作,并对加强当前消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

2.jpg

听取汇报。

当日上午,在徒步活动现场,兴仁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公安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永松同志向范国美主席汇报了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消防工作计划、任务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

3.jpg

在徒步活动现场范国美主席指示要加强当前消防工作。

听取汇报后,范国美主席对去年全县未发生有伤、亡人火灾事故和有影响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去年全县消防工作呈现出的10大亮点和消防官兵为兴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圆满完成了今年来元旦、春节、元宵节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对当前全县消防部队进入二级战备,全力奋战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还将提名县消防大队主官为县政协委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消防大队队伍管理和党建工作进行询问了解。 

4.jpg

在徒步现场范国美主席、袁军部长等领导与徒步人员合影。

最后,就加强当前消防工作,范国美主席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消防大队党委要加强班子建设和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当前全国“两会”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官兵头脑,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工作开展;二是加强队伍管理。大队党委要加强队伍管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部队正规化建设,加强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维护保养,加强岗位练兵和实战化演练,切实提升部队战斗力,确保部队安全稳定;三是加强监督执法。消防大队要自觉接受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主动牵头,充分发挥消防安全委员会的作用,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格依法执法,并;四是加强宣传教育。之前消防宣传工作做得不错,但当前仍要制作一批群众喜爱的消防宣传品进行宣传,利用传统和现代媒体开展宣传,按照“三贴近”的原则推进消防宣传,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兴仁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撤县设市提供坚强消防安全保证。 

(文/刘永松 图/王嘉勇 )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