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三·八”节

22.jpg

 三月春来早,百花齐绽放,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兴仁供电局组织女职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趣味活动,展现新时代电力巾帼风采。

33.jpg
当天下午,兴仁供电局60余名女职工齐聚具有塞外高原之称的放马坪草场,为深切感受大旅游带给放马坪草原的巨大变化,大家从景区起点出发徒步三公里,沿途欣赏空旷开阔的青草碧绿草原风光,不时三五好友相约拍照留念。
55.jpg
兴仁供电局离退休职工 周万琼:
到了放马坪过后,组织我们搞徒步活动,觉得大家都精神抖擞,使我们精神得到放松,又得到锻炼,我们退休了大家都非常高兴,心情比较愉快。 

44.jpg 

活动还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你吹我运、穿越呼啦圈、同舟共济、集体跳绳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游戏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还使各位妇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兴仁供电局职工 韦永琴:
平时我们工作比较忙,今天来到放马坪看到变化非常大,在这个环境里组织这些徒步和趣味活动,增进我们女职工之间友谊,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我们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11.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供电部门对女职工的关爱,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女职工热爱生活、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提高了女职工们爱岗敬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使大家用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2018年的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去,切实为兴仁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可靠的供电服务。
(段明芬)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