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民盟黔西南州委到民盟兴仁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1.JPG

22.JPG

3月7日,民盟黔西南州委副主委罗敏一行到兴仁民盟支部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罗敏一行首先参观了民盟兴仁支部的办公设施和“民盟之家”。听取民盟兴仁支委副主委方略介绍民盟兴仁支部的工作。2017民盟兴仁支部在州民盟、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下、广大盟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围绕兴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共提交县人大议案、政协提、议案共10余件,其中3件提案获得优秀提案。积极投入全县脱贫功坚、减贫摘帽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兴仁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献计出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支部被省民盟评为优秀支部、多名盟员被省、州评为优秀盟员。

罗敏一行听取介绍后,对民盟兴仁支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盟兴仁支部虽起步晚、软硬件设施都欠缺,但各项工作开展得很好,要克服困难,广大盟员要深化理论学习,充分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要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党盟关系;要加强作风建设,继承和发扬民盟“革命的传统、切实的知识、正直的作风”这一优良传统;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大力开展社会服务。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质量、提高数量,注重发展新生力量,为参政议政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和合作共事四种能力,不断地锤炼自己、陶冶自己、提升自己,才能真正地发挥民盟组织的优势。并希望大家要立足本职,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改革的大潮当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创业绩,展示民盟组织新时代的新风采,为兴仁县人民提前步入小康、为兴仁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希望民盟兴仁支部多同政府沟通,增加民盟之家的软硬件建设,完善资料上墙,丰富办公设施和“民盟之家”的内容。让“盟员之家”体现了盟的文化、家的味道。把“盟员之家”建设成广大盟员向往的温暖之家,为增强基层民盟组织凝聚力发挥更大的作用,多出亮点、多出成绩。希望兴仁广大盟员不忘初心,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更作贡献。

(蔡家友 )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