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

近期,根据省、州、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文件关于抓紧做好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由县水务局局长何忠书带队组建防汛办、管理站、质量安全生产办、水政监察大队等检查组到全县各乡镇。重点水库、水电站、在建水利工程等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范围主要有水库、水电站、山塘尾矿坝(库)、垃圾填埋场等防洪工程;二是城镇、学校、工业园区、工矿企业等人口密集区域;三是交通、电力、通信供水等基础设施;是四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在建重点工程。

文件要求,各防汛成员单位,要按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及时组织对本系统防汛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度汛安全隐患,并抓好整改落实,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各乡镇、水库、水电站等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本次汛前检查工作。

文件强调,各乡镇、水库、水电站应从严、从实、从细作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汛抗旱准备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切实做到防洪保安全,严防汛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胡常蕴)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