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执勤路上遇火情 兴仁交警全力扑救

微信图片_20180302170333.jpg 

扑灭余火。

3月2日正值元宵节(正月十五),上山祭祖等活动增多。为全面推进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近年来元宵节期间的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将警力部署在辖区小石桥公墓、大桥河、黄土佬等重要路段指挥疏导交通。中午13时许,秩序管理中队执勤人员正在大桥河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突然接到群众报称:“发现对面山上起火了,且火势较大”。交警执勤人员立即组织队员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及群众立即开展救火工作,由于无法铺设水带,救援人员只好沿着过火线进行扑打,隔断火源。经过20多分钟的扑救,火势得以控制,最终顺利将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较大的经济财产损失。

微信图片_20180302170311.jpg

火势扑灭后,救援人员又沿着火烧痕迹边缘清理余火,以防发生复燃,眼前随处可见被烧焦留下的草木灰,一片焦土。由于救火及时,所幸过火面积不是太大。兴仁公安交警交警在此提示广大群众:元宵佳节之际,上山祭祖一定要注意防火,一旦引起火灾,造成经济财产损失将会受到法律制裁,“天干物燥,小心火烛”要铭记于心,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目前起火原因、过火面积及灾情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周兴华)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