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国际会展中心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1.jpg

为完善东湖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建设,促进兴仁县旅游事业发展,立足发展实际,加快推进会展中心和五星级宾馆综合体及放马坪至马金河旅游开发大道建设步伐,国际会展中心综合体建设项目自2017年9月启动建设以来,主体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一期项目有望在今年二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2.jpg
兴仁国际会展中心综合体建设项目由贵州浙商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98亩,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新建集餐饮、会议、住宿、宴会、展览等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和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占地面积约80亩,总投资1.5亿元,建设产权式乡村客栈若干;三期占地面积约67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新建集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文旅产业园开发项目;同时配套建设放马坪至马金河旅游开发大道,总投资约22亿元。
3.jpg
近日,记者在兴仁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一期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已完工,一线工人正在实施室外绿化和室内局部扫尾装修,兴仁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东湖湿地公园环湖路旁,由1栋会展中心楼(局部半地下室,地上1~2层,局部3层)及室外坡地停车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8307.54平方米,主体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形式,基础为柱下独立基础。承建范围为主要是土石方工程、主体结构、防水、保温工程、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消防工程、幕墙工程、门窗栏杆工程、钢结构网架工程、配套建设道路及室外景观配套工程等。
4.jpg
兴仁县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曾祥云说:贵州省兴仁国际会展中心这个项目,我们进场时间是9月13号,我们几个阶段,一个是基础开挖、主体施工、装饰装修,还有就是园林绿化、道路,到现目前为止基本上完成了,预计2月初全部可以竣工投入使用。
(贵州掌上兴仁罗大星 李凯)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