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更换220台重过载变压器确保春节用电无忧

兴仁础营回族乡.jpg

截至2月13日,南方电网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对兴仁电网区域220台重、过载变压器进行配电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新增、扩容变压器26400千伏安,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春节用电无忧。

根据贵州电网全力满足人民用电需求,兴仁供电局结合全网往年用电实情,新增负荷幅度需求,将原来125千伏安、160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更换为250千付安、315千伏安的新变压器;此外,还在城南、城北社区新增、扩容26台350千伏安的变压器,在真武山、东湖社区新增装、扩容28台315千伏安变压器,全面满足兴仁全县城乡春节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兴仁供电局于去年12月底就提前部署重、过载配电变压器和线路的梳理、排查及治理专项工作,针对梳理、排查可能发生过载的配电变压器和线路,制定出细致的专项应急预案,对核实的重、过载配电变压器及时进行治理。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配变烧毁事件,输电线路畅通,已完成兴仁电网区域4条110千伏、12条35千伏线路的特巡特维工作,并对所有配网400伏、220伏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巡查到的26起隐患,已全部消除,黔西南州兴仁春节保供电工作全部就绪,狗年可让全县人民过上电力十足亮堂堂的佳节,让全县人民春节团圆用电更舒心。

(蔡家友)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