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三个延伸”助推青春期健康教育

 近年来,兴仁县计生协积极采取践行“三个延伸”措施,全方位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

向学生和家长延伸。在各乡(镇、街道)辖区内各个中学开辟青春健康服务功能区,将青春教育融入教学计划,让学生获得青春期健康教育。积极开展“男生女生专场”、“父母在我这个年纪时”、“青春与责任”等主题培训和主题班会。
向校外青年延伸。以“青春健康志愿者协会”为技术支撑,依托“青少年警示”、“未成年人权益保障”等活动,将青春期健康教育深入到工业园区、各厂矿和企业及流动人口集聚地,为流动人口、社会青年提供专业团队授课,提升健康教育水平。
向社会组织延伸。通过各级卫生计生志愿者服务队、平安建设志愿者服务队等服务团队,发动各乡(镇、街道)辖区内青春期健康教育目标人群积极融入到志愿队伍中,开展各类爱心志愿服务,让他们在责任中学习成长。
(韦其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