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平稳发展 去年财税收入突破15亿元大关

近年来,兴仁县经济发展迅速,每年增幅稳步提升,社会发展平稳健康。2017年全县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50.2亿元,2017年兴仁县的财税收入顺利突破了15亿元大关,人均GDP预计达35738元。较近几年来实现了质的飞跃。

2017年,兴仁县经济发展迅速,在社会发展建设各个行业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全县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50.2亿元,同比增长13.6%;人均GDP预计达35738元:工业增加值完成39.13亿元,同比增长11.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9.03亿元,同比增长12.4%;产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28.8%;人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3585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亿元,同比增长5.4%;税收收入完成18.21%,同比增长34.6%;存贷款余额增长12.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26979元、8507元,同比均增长10.3%。
一个个耀眼的数据,往往最能权威地证明数字里蕴涵的魅力,也是最直观体现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2017年兴仁县坚持把助推扶贫攻坚作为财政工作的头等大事,全面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全力支持新型工业企业达产,促进兴仁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全县财政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理顺财政体制,激发乡镇活力;强化制度约束,规范专项资金管理;强化综合治税,严防税收跑冒滴漏;整合涉农资金,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创新建设模式,打造美丽乡村品牌;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资金运行安全,全面规范化、整体化、秩序化。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罗国林 谢红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