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四措并举”全面优化孕前优生服务

近年来,兴仁县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积极扎实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工作。
 
宣传形式多样。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采取LED滚动屏播出、张贴标语、网络宣传、发送短信等形式,积极宣传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知识,并结合民政结婚数据,对新婚夫妻上门宣传孕前优生。
 
管理服务到位。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细化服务流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做好检查对象体检前指导工作,确保结果准确,服务管理措施有力。
 
跟进随访服务。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对检查认定存在风险的服务对象进行重点随访,督促其及时接受治疗,定时上门对育龄妇女进行访视,并开通免费优生咨询电话,对服务对象进行个性化指导。
 
专业风险评估。县妇幼保健院的业务技术专家会将医学检查的结果与育龄夫妇的既往史、家族史结合起来进行孕前风险的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为夫妇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指导。
 
(韦其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