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核载7人实载13人还非法营运 司机被查获

 图1.jpg

2月2日下午,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道路运输部门联合执法,在巴铃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严重超员面包车。

为切实抓好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2月2日,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五中队与道路运输部门在巴铃镇联合开展春运期间交通整治行动,严查超员及旅游客运车辆无包车证、跨区域营运、面包车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天下午16时许,执勤民警在巴铃高速收费站出口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里面挤满了人,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塞进了13名乘客,超载了6人,超载率高达85%,且车内还放置了大量行李,显得拥挤不堪,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图1_看图王.jpg
经查,该车驾驶人田某驾驶贵EHRXX小型汽车(核载7人,实载13人,超员6人),无营运证、无运营线路牌,属于非法营运。据该车驾驶员田某陈述,他在贵阳私自揽客,收取每名乘客相应车费,从贵阳送往巴铃和兴仁。自知属于违法,但仍抱有侥幸心理,企图蒙混过关,孰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该车刚出巴铃收费站就被查获。目前,兴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田某超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其涉嫌非法营运将由道路运输部门进行处理。
兴仁公安交警提示:切勿乘坐站外私揽客源的车辆,勿贪便宜方便乘坐黑包车或超员车;驾驶员朋友们切勿非法营运,杜绝“三超一疲劳”、酒驾等违法行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周兴华 邓里慧)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