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两名兴仁籍军人部队立功 军属接到喜报

1.jpg
 
2.jpg
 
 兴仁县两名在外地服役的军人顾坤和李利勇在岗位上表现突出,工作成绩优异,荣获“三等功”。2月1日,副县长黄勇、县人武部政委崔战朋为这两名获得军功的军人亲属送去了喜报。
 
据了解,顾坤2000年入伍,当兵18年,在部队上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了“三等功”。李利勇于2007年入伍,现在云南大理服役,曾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中参加抗震救灾,2015年的中非边境维稳行动,因在部队上工作成绩突出,荣获 “三等功”。
 
3.jpg
 
当天,黄勇一行先后来到东湖街道、真武山街道两名军人家中,为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春联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祝贺。在交谈过程中还仔细询问了家属目前的生活、身体情况。
 
4.jpg
 
黄勇表示,军人荣获军功,是军人及家属的光荣,更是全县的光荣,希望兴仁县在外服役的军人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为我国的武装建设尽职尽责。家属及现役军人遇到困难不要害怕,要及时汇报,县委、县政府会给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崔战朋表示,用这样的方式送喜报,可以让军人家属感受到不一样的关怀。家属要继续鼓励、支持孩子在部队训练,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作出贡献。
 
5.jpg
 
6.jpg
 
此次为两名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增强了立功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军人家属表示,孩子虽远在他乡,不能常陪伴身边,但还是为孩子感到骄傲自豪,希望孩子再接再厉,为国争光。
 
(潘多多 王思煜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