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天网”助力 粗心学生银行卡失而复得

1月25日,兴仁县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与巴铃派出所利用“天网”监控及时为一名在校学生找回1900元现金。

2018年1月21日下午14时许,吴某某,兴仁县大山乡人,到巴铃派出所报警称:1月17日上午11时左右,不小心将钱包里的银行卡遗失,1月20日回到家中后收到手机短信提示,银行卡内的1900元钱被人取走,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帮助他挽回损失。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取款银行,了解具体情况,经现场询问无果,看着报警人心急如焚,毕竟1900元对于在校学生来说不是小数目。民警一边安慰报警人,一边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沿路追找,一路调取沿途监控,并联系兴仁县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请视频大队民警协助调查,通过大量排查,民警发现是一名青年男子取走了吴某某的现金。
巴铃派出所民警联合兴仁县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民警认真排查,对监控视频反复观察辨认,向银行职工走访询问,最终辨认出取走吴某某现金的是兴仁县回龙镇的吴某,并迅速与吴某取得联系,向他说明情况,向其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吴某承认在市府中路兴仁农商银行取款机内取走了吴某某卡内的1900元现金,并将钱如数交到了派出所。随即民警通知吴某某前来巴铃派出所领取。
2018年1月25日下午14时许,吴某某拿着失而复得的1900元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一再声称“根本没想到遗失的现金能够找回,谢谢你们。”
(杨橙 周友顺 孙荣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