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撤县设市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20日,由国家民政部组织召开的2017年撤县设市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市南京大酒店一楼钟山厅举行。来自贵州、山西、云南、甘肃四省涉及“撤县设市”的代表在论证会上进行陈述。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书记杨亚军、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兴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先红代表贵州省就“兴仁撤县设市”参加论证会。

1.jpg
首先,范华副州长、方先红县长先后围绕兴仁“撤县设市”的必要性、兴仁已具备撤县设市的条件以及兴仁撤县设市的优势三个方面向现场专家作了重要汇报。
汇报中,范华同志表示,黔西南州兴仁县从2009年提出“撤县设市”至今,黔西南州和兴仁县人民政府一直初心不改,此项工作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全州和全县围绕“撤县设市”做了很多工作,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现在,兴仁县各项指标均已达到撤县设市标准,希望此次评审会能得到各位老师和专家的关注与指导。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专家组提出的兴仁县人口、经济发展、城镇化指标以及“撤县设市”后如何吸引人口回流、城镇化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平衡发展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2.png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调研员敖祖平、黔西南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敏,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黔西南州民政局副处级干部田应国及州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