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贞丰与兴仁交界的南坪路接通硬化 村民多年的愿望实现了

2A272C3A@DB9A3C2E.D505FF59.jpg.jpg

施工中的硬化路面。

11月4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回龙镇坪寨村,南渡河至坪寨(简称南坪路)的乡村公路通道硬化完工。

2014年2月上旬,贞丰与兴仁交界的南坪路茅路挖掘、两边打堡坎、修桥、平整路面等工程已畅通,方便了赶龙场的村民。过去,赶集买卖东西的农户都用人工马驮,坐车绕道卡子再到龙场,里程18公里,来回车费8元左右,直行此路只有4公里。

今年,根据省、州、县的文件精神,2017年农村达到“组组通”公路建设情况,回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然后由兴仁县交通局计划实施。回龙镇政府项目办逐一落实,9月16日动工,硬化南渡河至坪寨这段路总长0.78公里,宽4.5米、厚15公分的乡村通道。坪寨村村主任李仕江告诉笔者:“这段路的硬化,是下山老板陈思朝承包工程,每一公里是40万的资金,日夜已盼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陶廷熙)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