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妇保院创新“三化”模式加强服务管理

自卫计整合以来,兴仁县妇幼保健院立足创先争优,强化服务理念,从患者需求做起,从服务细节做起,从每名医务人员做起,从感动患者的小事做起,通过不断地务实创新,形成独具特色、高质实效的“三化”服务管理模式,赢得了患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创新“人性化”服务,彰显人文关怀。实行“提前上岗制”,合理安排和调控患者检查的秩序,快捷的满足各种患者检查需求;实行“温馨服务制”,一楼大厅建立温馨提示栏,将相关须知、疾病健康宣教和办理流程手续及流程等内容进行公示,以方便患者及家属;在天气比较凉的春、秋等季节,用温水为患者擦拭做心电图链接导联操作,减少对患者的不良刺激。
 
创新“个性化”服务,满足特殊人群需求。对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查出可疑阳性的患儿,实行上门服务,给予追踪随访,并提供免费服务;对孕中期彩色B超筛查中胎儿有看不清楚的部位,不限时、不限次的免费检查;在彩超室、儿保、妇保等门诊科室,为患者提供预约诊察和分诊咨询服务。
 
创新“无缝化”服务,链接医患和谐纽带。推行“无缝化健康体检”服务,对健康体检人群由工作人员提供全程陪同和完成诊治、检查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推行“无缝化导诊陪检”服务,在一楼门诊大厅设置物品寄存等便民设施和为孕妇提供陪检等“一站式”服务;推行“无缝化健康追访”服务,为门诊需要多次复诊的患者提供服务联系卡、定期健康指导、功能锻炼及预约复查等服务;推行“无缝化投诉接待”服务,在门诊大厅的显耀位置设立投诉服务咨询站——由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科室接待投诉小组——办公室职能部门设立投诉接待办公室,使保健院上下形成责任明确、高效快捷、分工与合作一体的接待投诉上访无缝化服务网络,及时化解矛盾,真正落实“首访负责制”和“零投诉”。
 
(韦其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