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全面启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防范间谍行为、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按照中共中央国安办、黔西南州国安局统一部署,近日,兴仁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为主题,旨在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相关法律规定,推广国家安全举报热线“12339”为重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推动全社会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4月16日,兴仁县国安办会同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保密局,联合东湖街道办事处,在长兴路圣邦超市门口进行国家安全、防范邪教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展示宣传展板20余块。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防范邪教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根据活动安排,县国安办及各成员责任单位近期将组织专门力量,陆续走进全县重要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等,以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法治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形式,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涉密岗位从业人员的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

同时,还将依托我县主要媒体、各大网站,综合利用公众号、微信、手机短信、电视等平台,向广大市民推送一批应知应会的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解读;深入基层街道发放宣传手册、海报、法律读本、主题宣传环保购物袋、宣传扇等宣传品,通过寓教于乐、以案析理等生动形式,帮助公民和组织提高发现、防范间谍行为,自觉保守国家秘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目前,国家安全教育、网络宣传、宣传品投放等项目已在全县范围有序推进。(周仕佳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