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新龙场镇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1.png

兴仁县新龙场镇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兴仁县新龙场镇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在镇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同时要求各村(居)党员干部自行组织集中收看,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和知晓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陈敏尔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全省“决战全面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同步小康”进入了关键时期,全省各族人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围绕大会的指导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百姓福、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不懈奋斗。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深学笃行,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新龙场镇决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同步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柯贤思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