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潘家庄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2名失联小孩

亮点黔西南讯 警民情深一家亲,群众有事我来帮。4月10日,兴仁县潘家庄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警犬中队帮助群众找回2名与家人失联的小孩,得到辖区群众充分肯定和广泛赞扬。

4月10日01时许,潘家庄辖区群众程某报称:其长子和次子于4月9日13时左右与家里人失去联系,家人寻找无果。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两个孩子分别于当日17时48分、18时20分从接布厂学校门口往接布厂村回头湾方向离去,后与家人失去联系。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及安排警务助理发动村民参与寻找。
爱子心切,人皆有之,程某及家人多时寻找未果后心急如焚。但是两个小孩都还在上小学,且没有通迅工具,所以给寻找工作带来了不小难度,同时一些谣言悄然传播,给失踪儿童家属带来恐慌。民警一边安抚家属,一边引导舆论走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每过一分钟,就会给小孩带来更大的危险,经过整整一夜,失联的两个小孩一直杳无音信。4月10日8时30分,派出所向县公安局接处警办案中心片区大队请求支援。办案中心立即增加警力帮助寻找。11时许,在接布厂村回头湾将失联22个小时的两名小孩找到。经了解,两名小孩因为把自家房门的钥匙弄丢后怕被责骂而不敢回家。
目前,民警将孩子交给了其父亲,并叮嘱家属及在场村民,一定要妥善照看和教育好自家的小孩,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当民警离开时,村民们对兴仁县公安局参战民警赞不绝口。
(刘杰 周仕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