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下山镇对调解员“充电”提高业务水平

F98E47D2@3A9EA316.2BBAD958 (1).png
兴仁下山镇对调解员“充电”提高业务水平。
 
亮点黔西南讯 为更好的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进一步加强调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提高广大人民调解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全镇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3月27日下午,兴仁县下山镇组织召开2017年全镇人民调员培训会,该镇在家领导、12个村(居)调委会成员、驻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该镇政法委书记结合《人民调解法》,重点对人民调解工作的程序、人民调解协议书的效力、调解协议书的制作、人民调解工作台账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还结合身边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相关类型矛盾纠纷的调解方法。调解员们针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提问,有关人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培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人民调解员的调解技能和法律知识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和矛盾纠纷化解,维护全镇社会稳定,构建平安下山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胡聪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