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一患抑郁症男子欲自杀 民警赶往现场耐心劝说

亮点黔西南讯 “百德街上农贸市场有人拿菜刀准备自杀。”接到报警后,兴仁县公安局百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男子是因为与妻子发生情感纠纷,情绪比较激动。

据兴仁县公安局百德派出所民警介绍,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在百德镇公厕旁的一间屋内右手正拿着一把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处,情绪比较激动,声称不想再活了,人生没有任何意义。

民警现场与男子谈心说话,缓解男子的情绪中了解到,男子当天是因为与妻子发生情感纠纷,导致该男子情绪激动;在场民警负责联系男子的家属,待男子家属到场后,与派出所人员一起对男子经过2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该男子情绪慢慢的稳定下来,并主动将手里的菜刀放到窗户处,百德派出所民警将菜刀及时提取并与该男子家属立即将该男子控制住,以防该男子再次伤害自己。

经了解,该男子姓许,曾患有抑郁症,目前处于药物治疗阶段,病情尚不稳定。了解到许江属系马马崖镇居民,百德派出所所领导立即联系马马崖镇相关领导和马马崖派出所,并得到对方家属的配合立即派人派车将许某送往兴仁县精神病康复医院进行治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