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作案10小时就落网 兴仁油耗子“吐”出240公斤汽油

1.jpg

(被盗车辆与嫌疑人骑的摩托车。)

2.jpg

(警方抓到嫌疑人并找回汽油。)

2月23日,记者从黔西南州兴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东湖派出所10小时成功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散装汽油案,并抓获“偷油贼”一名,并当地找回被盗的8桶汽油。

据警方介绍,2月20日20时许,东湖派出所接到白某某报警称,他将自己的白色面包车停放在东湖街道办事处市府中路的一停车带内。 21日8时许,白某某来到自家的车辆前看到,其车门有被撬过的痕迹,门锁严重损毁,经查看其面包车内存放每桶30公斤的8桶散装汽油被盗,价值1600元。随即,他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东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视频研判员并对监控视频进行比对分析,发现嫌疑人多次用摩托车将车内汽油盗走;根据作案规律、作案路线,判断嫌疑人落脚地点,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派出所组织民警、协勤进行精心布控;并于当天16时许,在该县城南街道办事处五小附近其租住的房子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并当场找到被盗的8桶汽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盗窃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周景顶 侯筱玫 雷绍洪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