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首份个体 “两证合一”营业执照颁发 商户笑开颜

psb.jpg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5日下午,来自吉林省的曹女士笑容满面地在兴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湖分局领取了该县第一张“两证合一”个体营业执照。
 
“两证合一”就是将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与税务登记证合并,通过一次申请、一套材料、一网共享的‘一站式’服务,颁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包含税务登记证同等效力的营业执照。

曹女士拿到这份“两证合一”个体营业执照,激动地表示,“两证合一”方便了广大个体工商户,尤其是像她这样从外省来黔的创业者少了很多手续和材料,现在一个窗口能更快的拿到营业执照,对个体工商户来说是件大好事。

兴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湖分局为“两证合一”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第一份“两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发放也标志着该局窗口服务能力得到再一次提升,办事效率得到再一次提速,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做好老版营业执照变更工作,为个体工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木子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