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三措施强化扶贫领域信访举报管理

兴仁县纪委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扶贫领域信访举报跟踪管理,确保问题线索全程留痕。截至目前,兴仁县纪委共受理扶贫领域信访问题9件,初核9件,了结7件。

建立健全台账。对受理的精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强化台账管理,力求反映问题清晰,信访件去向清楚,处理情况清晰,杜绝信访问题遗失。同时,对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实行当天受理,当天阅信,当天提出处置意见。

严肃初查初核。对受理并转办的信访件,强化问题核实,全面核查反映问题。特别是针对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问题,以及反映县直部门工作人员问题的信访举报,反映一起,查处一起,做到扶贫领域信访问题“零暂存”。

全面跟踪问效。对实名反映的信访问题,要求承办单位要认真反馈调查处理情况,听取意见。允许在一定范围内公布疑难复杂问题处理结果,赢得群众信任,有效化解矛盾。在明确办理时限的同时,采取电话和发函形式分级催办,层层传导压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