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三名司机“偷梁换柱” 运货途中660公斤烟叶优质变劣质

QQ截图20161103092951.jpg

 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10月31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兴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盗抢骗”专案组破获一起烟叶“掉包” 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烟叶132件,约660公斤,挽回经济损失26万余元。
据警方介绍,日前,该局接到兴仁县烟草分公司大山片区负责人杨某报案称,公司所收购的烟叶在从兴仁百德烟叶站、启百烟叶站运往兴仁县城的途中被人掉包盗走72余件,共计360公斤,预计损失15万余元。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监控资料、视频追踪,并找相关人员对视频资料进行辨认,多方走访查询,最终锁定货车驾驶员王某某、王朝某、唐某某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分别在兴仁县复烤厂及兴仁县潘家庄镇将王某某、王朝某和唐某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10月16日、10月19日、10月22日3天深夜,他们3人分别驾驶两辆货车帮兴仁县烟草公司,从百德烟叶站、启百烟叶站运输烟叶到兴仁县城的过程中,将事先从云南运到偏僻山村隐藏处包装好的劣质烟叶准备好,在运送优质烟叶的途中,便将车辆开到偏僻山村处,将烟叶掉换,之后再将车辆开到烟草公司交货,总共计调换72包、360公斤。据交代,三人还掉换了其他烟叶站的优质烟叶60包。前后一共掉换优质烟叶132包,共计660公斤,价值约26万元。
目前,被掉换的132包烟叶已全部被追回,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王朝某、唐某某已被兴仁县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